close







1.jpg <<買兩大送兩小~粉划算XD
遠百週年慶敗了水美媒
藍色這組真的很和我胃口
誰叫我是乾妹妹
紅色的我不是很喜歡那個很精華的味道
<也有可能是我淺意識在作祟>
但是紅色的老實說真的保濕很多XD
因為不想買紅色的
所以我買了補充瓶..買兩罐$1480送兩瓶50ML的噴霧喔
瓶子太多人要了..但我也只有兩瓶..
一瓶送出去我也只剩下一瓶摟
除了這個~為了買2000送200..我還加買了3盒眼膜一盒6包總共18包
那櫃姊很可愛~他說~"3盒6包總共12片"
2.jpg <<<眼膜
我就偷笑了一下~哈
他說有除皺的效果><最近都在用除皺的東西
感覺老了....唉
今天也被他的玻尿酸眼膠燒到~
因為他是滾輪><"
適合我這個懶人專用~哈
滿兩千有送贈品喔..
就是這罐身體離子精華
3.jpg
不錯保濕ㄟ
抹在手肘.膝蓋.腳跟處..
滋潤感很足夠
還滿喜歡的說


這次逛超快的
兩個小時逛了好多櫃..
<再FL就待一個小時了XD>
因為吃飯吃太久了..
所以只能犧牲逛街時間
我親愛的朋友是個大忙人
呵呵




以上照片都是從水美媒官方截圖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77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