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在這寒冷的冬天
有一樣東西很重要..
就是
...護脣膏


我的護脣膏's   (小妞的朋友:終於知道你為啥要加負數's了)

這些護脣膏~我片刻不離手...


這邊是軟管狀的


這裡是硬管狀的~


軟管硬管我都很喜歡~
硬管我拿來妝前唇部打底用..
軟管我拿來晚上厚敷唇妝完成當唇蜜用..呵


DEARY - 玫瑰Q10修護潤脣膏
上一篇分享過了>>請點

強力推薦價位與效果都是滿分<前提是要不怕涼>



JUJU
透明質酸保濕護唇霜

這條~用起來有一種平平淡淡討人喜歡的感覺..
沒什麼味道~滋潤度與持久度都非常棒~~
是目前軟管裡我很愛的一條~
而且..他不會黏頭髮喔...讚
不過= =我買貴了...
晴天霹靂阿...



回購率:70%



凡士林護唇膏@高效潤澤

他一碰到人體的溫度~馬上化開~
我也不懂好還是不好~
不過我很喜歡他的味道~滋潤度也不錯
持久度稍嫌不足...但是價位很便宜...



回購率:50%




KIEHL' S 契爾氏 一號護脣膏

特價買的~兩條只要488喔~
便宜到我想大叫
是我第一次嘗試
一直聽說很好用~
所以買來用用看
沒什麼味道~很滋潤
可是他的開口~會刮人
哈哈!~第一次用的我被他刮到嘴巴
接下來我都用手或者是棉花棒~~
真的被他嚇了一跳~

回購率:80%



碧兒泉
活泉多水護脣凝露


味道香香甜甜的~
滋潤度也很好~
晚上厚敷效果很好~

回購率:30%<價格是重點>




Uriage優麗雅 保濕護唇膏

這支的效果普普~
但是味道我很喜歡~


回購率:30%<味道棒但效果不突出阿>




  施巴潤澤護唇膏

這隻上次介紹化妝包時有介紹過了
很滋潤~持久度OK
厚敷效果超OK
重點  喜歡有香味的水水別買喔
個人很不喜歡她的味道~XD

回購率:80%




曼秀雷敦Lip Pure 天然潤唇膏

我買的是香澄的...
香香的滋潤度很讚
持久度普普...
厚敷效果也不錯
不過只要稍微摩擦到
就會掉光光= =

回購率:80%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77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