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  

這次去名佳美主要是資生堂的活動啦..
剛好同事是資生堂會員..
所以也幫我預約了一個位置@@開心拉

我還真的買了不少東西ㄟ
本來只打算買粉底唇蜜和唇凍..
結果不知道是失心瘋還是什麼的..

當天達人幫我化的妝..
我眼睛真是不伶不伶的ㄟ
可惜照片拍不出來
下個月要買相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...

本來就有打算買的如下


我也忘了我買什麼色號了..
XD
上次去的時候就看中這罐了..
這次我買到了~爽
大家都說我用這罐妝容比較清透..自然
我每次都覺得我化完妝是濃妝鬼..
我也有清透的一天阿..
底妝果然粉重要吼...



我這次買粉紅貝蒂...PK445..
某個櫃姊就是擦那個顏色..怎麼能放過..
這顏色給我的印象是太過於粉嫩..
結果不會ㄟ..
很自然的粉喔..
而且亮片很精緻..
整個就超喜歡的..



這支也買了預期以外的顏色
呵呵
本來想買33...
結果看到橘色的..為之瘋狂阿我
我受不了金色亮片的誘惑..
所以~我買了~哈






失心瘋買的  如下




看他的光澤..我好想大叫..
超美的
另一支是..眼影筆的樣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77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