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年前~從我到加油站打工開始...
本來白皙透亮的皮膚~~~~
一瞬間黯淡了起來~~
那個時候還不懂保養~
基本就化妝水乳液精華液~~
出門居然連隔離霜都沒在上的~<誇張
卸妝也隨便卸~以為一支洗面乳就可以打天下~
真是好傻好天真= =

現在= =
我的皮膚真的是~好黑阿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膚色不均又黑的很恐怖~~~~~~~~~
神阿~~誰來救救我~~
後來我遇到資生堂的姐姐~
逼我買了一罐~精露(好A的感覺阿)

1864376846.jpg
莉薇特麗除皺精
(這才是他真正的名字拉XD)

產品特長: 將高純度維他命A鎖在膠囊中的化粧水,
效果顯著,為乾燥的肌膚締造柔滑且豐潤飽滿的膚觸。
衛署粧廣字第 9809031號
建議售價:NT$2500
容量:125ml


話說我為了要變白~付出不少代價~
不過我想每個女人都跟我一樣辛苦吧~~嗚嗚
夏天明明外面太陽大到跟籃球一樣大~卻還是穿著外套~
四小時抹一次防曬~
逛街還要帶陽傘~
女人真命苦~為了美麗~大家都殺很大
到現在~是有變白拉~~
但是= =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怎樣~~~
我想要在更白阿~~~~~~~~~~~~~~~
誰能幫幫我~~~~
推薦好用的美白產品給我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7707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